古老又傳統的國度炮仔聲作詞:黃士佑 作曲:森佑士 編曲:Terence Teohttp://www.youtube.com/watch?v=-X6CIvf67vg(MV連結)紅紅的蠟燭  雪白的新娘裳 夢境變作真正 粗粗的雙手  疼阮到這大 幸福紅毯送阮來行 建築設計歡喜的眼神  參著寂寞的背影  嘸甘藏置 叮嚀話下腳 抹凍擱定定  惦恁身邊來陪伴  是壓咧心頭  尚重的牽掛炮仔聲 摧阮 著來起行 這雙腳  千斤重嘸肯行 難捨目屎 早就已經滿  塞咧借貸吶喉 感恩喊無聲 炮仔聲  講出阮的心晟 爸爸媽媽 身體愛保重啊 千言萬語 綿綿的感謝  寄託炮仔 一聲又一聲 學行叫阿爸  學唱囝仔歌  情景干像昨日啊 落落的身影  疼阮若生命  愛惜票貼的相片  早就一大疊 原諒查某子 感恩友孝到一半  做人牽手 人生欲來行 上煩惱阿爸 寂寞嘸甘講出聲  思念阮的歌  阮隨時返來聽 炮仔聲  摧咱 著來起行 嘸甘藏置 嘴唇 內底咬 大喜日子 目屎擦宿霧乎乾  兩人四腳 人生鬥打拼 炮仔聲  歡喜欲來起行 有日頭有時嘛會瀛厊 眾人祝福 收惦咧心肝  白頭有愛 什覓攏嘸驚 希望早日倘有紅蛋吃 椅仔搖搖抱孫含糖仔-------------------第一次聽江蕙[炮仔聲]已經不巴里島知道是何時了但忘不了那一曲未完 已眼眶泛紅的情景整首歌 真是道盡了我所有的心情而當時也早下定決心婚禮當天不論以何種方式進行 一定要播放這首歌曲*-*-*-*-*-*-*-從小父母的管教甚嚴不懂得什麼是撒嬌 也從來沒有與父母擁抱過慢馬爾地夫慢長大 出外讀書工作才逐漸體會 即使沒有親密的身體接觸與父母家人之間仍存在著那濃得化不開的愛幾年的在外生活有B的照顧陪伴 也知道自己終究會走入婚姻生活然而心中的矛盾正如同歌詞中所描述的 [抹凍擱定定  惦恁身邊禮服來陪伴  是壓咧心頭  尚重的牽掛]也很不平又無奈的是 [原諒查某子 感恩友孝到一半]這其實是我即使有8年穩定的感情仍下不了決心走向婚姻的最大因素不是不願意接納新的人加入我的生命而是因為如此就要”半放棄”用一西裝外套輩子來愛我的人這不是很奇怪很不公平嗎然而  生在這”古老又傳統的國度”裡身上流著傳統又古老的血液仍是接受而承受了這些林林總總……應該是還在調適階段 無法將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才會跟老哥起了衝突不過 即使表達不清不ARMANI楚希望老哥還是能了解我的心意與難處 (至少在目前還不太會處理的階段)也希望我會做到、處理得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q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