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搞笑音樂課嗯......其實這個圖片跟文章沒什麼關係啦~~。只是我不想讓文章太空。=_=|||上上禮拜四,我跟以往一樣帶著直笛、課本和鉛筆盒去音樂教室上課。老師這次要教我們節拍器的運用及音樂術語。一開始,老師拿著節酒店兼職拍器說:課本上是用這種的電子節拍器,可是我這個是韓國製的爛貨!!!你們知道嗎??韓國人很討厭台灣人,我們台灣人去買水果的時候,會把水果拿起來拋一拋,看看品質好不好。有一個台灣人就在韓國那麼做,結果那個賣水果的韓燒烤國人就把水果扔到地上,一直罵台灣人。喔!!這個韓國貨真的很爛ㄋㄟ!!15號就說:老師你要不要像那個韓國人一樣把節拍器摔到地上??15號說完,全班都快笑死了。老師又說:其實音樂術語是義大利文,義大利人驚訝的時候會說烤肉:""Mamamia!!""(媽媽咪啊!!)就跟Oh My God!!一樣。慢板則是Adagio,如果你在義大利看到一隻毛毛蟲爬的很慢,你就說":Mamamia Adagio!!"然後回家一直練習,你媽媽會以為你瘋了。我曾經看過一個天才,他會講10個以上的國酒肉朋友家語言,那我也會啊!!招呼語啊!!Hello!Hello!Ola!!Ola!!(Ola是西班牙語)。義大利人的風俗民情就是把一整隻馬腿(包刮馬蹄)丟到鍋子裡,然後放紅蘿蔔、洋蔥......再放一點柳橙汁會更好!!!"老師,好像咖哩喔!!""這樣好像大褐藻醣膠雜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q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